八周年電器婚紀念日這天, 我們在花蓮; 蛇寶社團花蓮媽媽推薦傑米料理, 上網搜尋了一下, 還上過愛玩客, 無菜單料理感覺很威, 所以就訂位了, 很期待

進了餐廳, 因為事先已經溝通好家人喜歡吃的食材, 主廚傑米也設計好菜單, 幫我們安排好了座位, 方便依照計畫上菜

前菜伊比利火腿, 搭配的沙拉醬是由花蓮當地剝皮辣椒調配, 很清爽特別呢! 因為我們的好朋友娃蒂阿姨不吃豬肉, 她的特別改成雞肉口味

湯品, 先喝一口, 好喝, 傑米出來解釋食材是清晨才從基隆買的海參; 天哪才注意到真的有很多塊海參在湯裡面, 真材實料

麵包口感軟Q, 應該是日本的葡萄也超可口, 搭配的不是奶油, 是起士; 心中小小的滿足, 是美食跟家人一起享用的氣氛

下一道端上一人一份烤午仔魚, 也是當天凌晨才從基隆上鉤的, 超級香的, 媽媽當下還跟廚房直接訂了12隻冷藏真空包扛回桃園

這時老闆問我們幾分飽了? 只覺得還能再吃, 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 就繼續上菜, 來了超大一塊烤鮪魚下巴, 肉質很細

還有一人一份三杯鮪魚, 這道媽媽好喜歡, 我覺得她的皮啃起來很有膠質的感覺

訂位時跟傑米溝通一個重點, 老公不吃牛肉, 很愛吃羊而且食量大; 上了這一盤後我擔心老闆是不是以為我在挑釁, 七塊羊排讓老公也有點投降了

但還真好吃, 剛端出來是比較歐洲人習慣的熟度, 但是老公不習慣沒有全熟的羊排, 所以又被拿去再烤成全熟; 兩種我都嘗試了, 我覺得, 都很可以哈哈哈~ 滿足!

還有配菜跟煎鮭魚也都非常有水準呢

這次用餐還有個貼心的安排, 孩子是不收費的, 但傑米特別幫柯博文做了一份咖哩雞, 麵包跟雞塊沾著咖哩醬都非常棒, 寶貝完食了

到外場看了一下其他的套餐選擇, 跟一般的餐廳很不同; 看得出來老闆很講究食材, 也希望給客人的味蕾帶來驚艷的感受; 享用著特別熬煮的冰紅茶, 很感激在結婚紀念日這天有這份美食的回憶,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回來吃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